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日本 » 正文

日本朝日啤酒将收购啤酒巨头的东欧啤酒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16    来源:商务部    浏览次数:454    评论:0
导读

日本朝日啤酒将收购啤酒巨头萨博米勒在东欧国家的啤酒品牌和工厂,成交价格高达73亿欧元。啤酒巨头萨博米勒此次挂牌出售的资产为罗马尼亚的Ursus和捷克、匈牙利、波兰、斯洛伐克等五个东欧国家的啤酒品牌及子品牌。

     Romania-insider 12月14日报道,日本朝日啤酒将收购啤酒巨头萨博米勒在东欧国家的啤酒品牌和工厂,成交价格高达73亿欧元。啤酒巨头萨博米勒此次挂牌出售的资产为罗马尼亚的Ursus和捷克、匈牙利、波兰、斯洛伐克等五个东欧国家的啤酒品牌及子品牌。
 
    今年10月,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博与排名第二萨博米勒刚刚完成并购。为履行与欧洲监管机构达成的协议,合并后的公司需要出售上述资产以降低垄断性。此前,朝日啤酒还收购了原属于萨博米勒旗下的两个西欧啤酒品牌:意大利的Peroni和荷兰的Grolsch。这些市场主导品牌将大大增强朝日啤酒在欧洲市场的影响力。
 
关键词: 啤酒,价格,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612/16/4140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