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韩国 » 正文

第十届中国·新疆新春年货博览会今日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5    来源:亚心网    浏览次数:245    评论:0
导读

1月4日,第十届中国·新疆新春年货博览会(以下简称“新春年博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以及巴基斯坦、土耳其、韩国、马来西亚等21个国家及地区的850余家知名企业的万余种年货在博览会上集中展示。

   1月4日,第十届中国·新疆新春年货博览会(以下简称“新春年博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以及巴基斯坦、土耳其、韩国、马来西亚等21个国家及地区的850余家知名企业的万余种年货在博览会上集中展示。
 
  第十届新春年博会于2017年1月4日至1月25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新春年博会展览面积达2.8万平方米,其中室内面积1.8万平方米,室外面积1万平方米。历经十年十届,新春年博会已发展成为新疆地区规模大、档次高、影响广的知名品牌展会,在消费者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QQ图片20170105084246
 
  “年货直通车”免费接送 自驾免费停车
 
  年博会因规模盛大,组委会为方便市民前往年货会采购,特别安排了“年货直通车”,分别在友好北路八楼新疆国际博览中心大门口 、铁路局西北石油大厦前公交车站 、机械厂BRT车站旁、华凌市场正门广场定时安排直通车接送市民;自驾车的市民可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P1、P2停车场内免费停车,享受贴心、便利的服务。
 
  新春年货博览会现场消费者购物热情高

  了解年货行情 特色年货一网打尽
 
  本届新春年博会在参展商品种类及数量上较往届内容更丰富、层次更高、品种更全,集合品牌年货、茶糖酒、农副产品、箱包服饰等应有尽有,百万种商品供消费者选购。各色年货给广大消费者提供真正的“一站式”采购服务。
 
  不带现金一样购物,年货博览会上顾客与商家正在用微信支付

  年货价格战 尽显“低价”魅力
 
  本届展会以绿色、惠民为基调,为企业拓展群众市场,数百家优质商家为消费者带来物美价廉的年货选择。参展商家承诺将最大限度的让利于民。买一赠一,消费满一定额度送礼品,采购商品量大降价等超多优惠活动等着您的参与。

              QQ图片20170105084255
 
  新春年货博览会上一家家禽销售商的宣传创意引关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701/05/3704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