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韩国 » 正文

韩国甜椒的消费量和出口量都在增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第一食品网    浏览次数:839    评论:0
导读

自从二十五年前从荷兰首次引进以来,甜椒已成为当地消费和出口的主要食品。

      自从二十五年前从荷兰首次引进以来,甜椒已成为当地消费和出口的主要食品。
 
  据韩国农业、食品和农村事务部称,截至2016年底,甜椒的平均个体消费量为0.90千克,比2006年的0.28千克增加3倍多。蔬菜种植面积从2010年的424公顷增加到6年后的724公顷,增长了70.7%。在此期间,产量也从4.1万吨猛增至7.7万吨。
 
  在国内,通常被称为“辣椒粉”的甜椒首先于1993年作为荷兰的种子带到韩国。
 
  2016年底本地生产的甜椒的国内消费量达到60.9%,高于2007年的50.9%。蔬菜出口量也有所增加,从2012年的2.1万吨增加到2017年的3.5万吨。在鲜活农产品出口中,排在人参之后位居第二。韩国生产的甜椒90%以上出口到日本。(本文
 
关键词: 出口,甜椒,食品,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804/20/35512.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