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正文

南通市2020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公告(第二十五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16    来源: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743    评论:0
导读

本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乳制品、豆制品、肉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速冻食品、饼干、糕点、水产制品、酒类、蛋制品、蔬菜制品、水果制品、蜂产品、罐头、糖果制品、食用农产品、餐饮食品等24大类食品515批次 。其中500批次为合格批次,不合格批次为15批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规定,现将我局近期组织的食品监督抽检的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本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乳制品、豆制品、肉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速冻食品、饼干、糕点、水产制品、酒类、蛋制品、蔬菜制品、水果制品、蜂产品、罐头、糖果制品、食用农产品、餐饮食品等24大类食品515批次 。其中500批次为合格批次,不合格批次为15批次。具体信息见附件。

  特此公告。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8日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2/16/7946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