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冷冻食品工业网>供应>冷冻调理食品>冷冻菜肴食品>供应法式焗蜗牛 半成品西餐焗蜗牛 法式 蒜香蜗牛 嘉兴速冻食品

嘉兴市宏福蜗牛养殖有限公司

速冻食品[速冻其他食品(速冻肉制品、速冻其它类制品)]的生产(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13年12月4日)。 蜗牛养殖、…

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

供应法式焗蜗牛 半成品西餐焗蜗牛 法式 蒜香蜗牛 嘉兴速冻食品

产品价格45.00元/盒

产品品牌波艮第

最小起订≥1 盒

供货总量6192 盒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967

企业旺铺https://www.cnffc.cn/com/136shengfg/

更新日期2014-03-14 01:25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波艮第

所在地:

浙江 嘉兴市

起订:

≥1 盒

供货总量:

6192 盒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详细说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法式蜗牛_05
undefined

undefined
 

 

吃的是营养!

蜗牛高蛋白、低脂肪,含有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和人体无法合成的氨基酸。据法国饮食协会的资料显示,蜗牛有清热、解毒、消肿等作用,能调节血压,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长期食用能养颜美容、延年益寿。

蜗牛肉介绍

蜗牛是世界四大名菜之首,是国际市场上七种紧销的野味之一。其蛋白质含量为60.42%,在蛋白质的含量和质量上居世界动物之首,胆固醇几乎为零,脂肪低于2%,含有人体所必需的二十多种氨基酸。同时,在蜗牛肉中含有人体所需的钙、磷、铜、铁等矿物质。早在2000年前,我们的祖先已懂得蜗牛是一味美馔,《礼记》上记载的“蜗羹”指的就是蜗牛莱,法国人更是将食用蜗牛视为时髦和富裕的象征。蜗牛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是近代营养学家和美食家全力推崇的一种高营养保健食品。

蜗牛肉营养价值

蜗牛肉中含有丰富的钙、铁、铜、磷、蛋白质及多种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素。内含20多种氨基酸和10多种微量元素及丰富的蜗牛酶、SOD等,其中蛋白质含量分别比甲鱼、猪肉、牛肉和鸡蛋高1个、10个、3个和6个百分点,而脂肪的含量仅为甲鱼、猪肉、牛肉和鸡蛋的1/18、1/272、1/92和1/70;每克蜗牛肉含硒量有0.45μg,为茶叶的4.5倍。

蜗牛肉食用效果

蛋白质含量高于牛、羊、猪肉,脂肪却大大低于它们,并含有各种矿物质和维生素,是体质虚弱,营养不良以及久病体弱者的食疗首选,是一种时尚健康的美味食品,上等的食疗美食。据法国饮食协会的资料显示,蜗牛亦有多种食疗价值。而我国传统中医巨著《本草纲目》中对蜗牛也有记载:“薇,味甘寒,主久食不饥,调中,利大小肠,利水道,下浮肿,润大肠”。

吃的是时尚!

法式顶级蜗牛大餐的前世今生

法国人一直将食用蜗牛视为时髦和富裕的象征。每逢喜庆节日,家宴上的第一道冷菜就是蜗牛。据统计,法国人每年要吃掉6万吨蜗牛肉,折合30万吨鲜活蜗牛,其中90%以上依靠进口。巴黎专营蜗牛食品的商店有500多家。

在西班牙美食大餐菜谱中,蜗牛是一道极为名贵的美味菜肴。尤其加泰罗尼亚地区出产的蜗牛更为出众。因为当地无论是温度还是湿度都非常适合蜗牛的生长。在圣诞大餐中加泰罗尼亚人必不可少的就是煮蜗牛。加泰罗尼亚人吃蜗牛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味道鲜美,还有一种怀旧和感激的情结。

据说拿破仑率军攻打西班牙时,从北线一路长驱直入,打到加泰罗尼亚地区时被英勇的加泰罗尼亚人挡住了前进的道路。因为粮食补给中断,双方进入胶着状态。加泰罗尼亚士兵们肚子空空。当地盛产蜗牛,山区地带只要一下雨就会冒出成千上万只蜗牛,于是蜗牛就成了抗法联军的主要食物来源。

战争结束后,加泰罗尼亚人开始研究和大力繁殖蜗牛。也是从那时起,加泰罗尼亚人在圣诞大餐中加入了蜗牛大餐。法国人虽然没有把加泰罗尼亚攻到手,但是当地的蜗牛也给他们提供了重要食物。战争结束后法国人也开始研究起蜗牛的饲养、习性以及对蜗牛的烹调方法。法国人还特意来到加泰罗尼亚引进该地区的蜗牛到法国大量繁殖。经过多年的实践,法国人的“焗蜗牛”在法式大餐中脱颖而出。加上法国人善于广告宣传,法式焗蜗牛也随之跻身世界名菜行列。

如今西班牙厨师纷纷提出要给西班牙蜗牛正名,许多餐厅就此将“法国焗蜗牛”的写法改成了“西班牙焗蜗牛”。与此同时,各种与蜗牛有关的形象也纷纷出炉,街头巷尾的蜗牛雕塑,T恤上的蜗牛图案,每年举办蜗牛美食节,甚至还有以蜗牛为主题的国际幽默绘画大赛。就连女士用的护肤品也跟蜗牛有关,据说西班牙卖的最火的护肤品就是提取蜗牛黏液做的活颜修复霜。


 

0相关评论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冷冻菜肴食品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冷冻菜肴食品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供应法式焗蜗牛 半成品西餐焗蜗牛 法式 蒜香蜗牛 嘉兴速冻食品_冷冻菜肴食品_嘉兴市宏福蜗牛养殖有限公司】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冷冻食品工业网的会员【嘉兴市宏福蜗牛养殖有限公司】提供,由冷冻食品工业网会员【嘉兴市宏福蜗牛养殖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供应法式焗蜗牛 半成品西餐焗蜗牛 法式 蒜香蜗牛 嘉兴速冻食品_冷冻菜肴食品_嘉兴市宏福蜗牛养殖有限公司】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供应法式焗蜗牛 半成品西餐焗蜗牛 法式 蒜香蜗牛 嘉兴速冻食品_冷冻菜肴食品_嘉兴市宏福蜗牛养殖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web@cnffc.cn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冷冻食品工业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