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冷冻食品工业网>供应>机械包装>包装材料>创佳创佳供应低温冷冻食品热成型包装拉伸膜

温州创佳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1)阻隔空气性能强、防氧化、防水、防潮。(2)机械性能强,抗爆破性能高、抗穿刺抗撕裂性能强。(3)

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

创佳创佳供应低温冷冻食品热成型包装拉伸膜

产品价格24.50元/

产品品牌创佳

最小起订≥1

供货总量1446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774

企业旺铺https://www.cnffc.cn/com/zjwsbz/

更新日期2014-03-14 02:07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创佳

所在地:

浙江 温州市

起订:

≥1

供货总量:

1446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详细说明
公司引进多层共挤生产设备,专业生产水冷七层共挤高阻隔薄膜。可生产规格有160-750mm*0.07-0.35mm,有低温冷冻和高温蒸煮真空高阻隔膜两种,冷冻型包装适合猪肉,牛羊肉、鸡、鸭、鹅、鱼虾及海产品-18℃到-45℃的冷冻保鲜包装;高温可耐121℃反压釜蒸煮,适合于各类熟肉食品(鸡、鸭、鹅、猪蹄)的包装。
    该薄膜具有无污染、高阻隔、功能强、强度高等特点,且具有极强抗穿刺能力,能大大延长贵公司产品的货架期,保持食品原有的独特风味。产品质优价廉,与干式复合包装材料相比,复合材料必须用胶水黏合,其中芳香族和脂肪族胶水中含有害物质,容易游离渗透到肉制品中;共挤高阻隔包装材料不使用胶粘剂,因而杜绝了酯、苯等类有害物质对食品的污染,保证了食品安全,不漏气,共挤高阻隔包装抽真空度可达100%,而干式复合材料一般在90% 。
    本公司按照《共挤膜质量标准》,专业制作全自动连续真空包装机用拉伸膜。 我们在提供产品的同时还为您提供完善的技术服务,我们真诚期待着与您进行各种形式的合作,达到共赢的目标。
    公司产品主要分为两大类:
    1、 高温,高阻隔型拉伸膜,结构:PA/TIE/PP/TIE/PA/TIE/PP,该系列薄膜主要用于须高温杀菌产品的包装。例如:含骨、刺的肉制品;坚硬的风干肉制品及各类须高温杀菌的卤蛋类,豆制品类产品等。(下膜宽度:422、522、322MM,上膜宽度:393、493、293MM)
    2、 低温,高阻隔型拉伸膜,结构:PA/TIE/PE/TIE/PA/TIE/PE,该系列薄膜主要用于作巴氏杀菌的低温肉制品;鱼类、水产品的包装。(下膜宽度:422、522、322MM,上膜宽度:393、493、293MM)
〔结构〕七层共挤
   〔材料〕PE、PP、PA、EVOH、TIE等
   〔性能〕高温可耐121℃反压釜蒸煮
   〔产品适用于包装〕
   生肉类:冷冻牛肉、冷冻猪肉、肉块、肉片;
   肉制品类:火腿、熏肉、香肠、烤肉、烤鸡、卤蛋;
   乳制品类:干酪、黄油;
   水产品类:冷冻鱼肉、腌鱼、模拟蟹肉;
   粉制品类:咖啡、粉质干酪;
   特产类:咸菜、花生、枣、干鲜蔬菜、土特产等。
0相关评论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包装材料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包装材料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创佳创佳供应低温冷冻食品热成型包装拉伸膜_包装材料_温州创佳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冷冻食品工业网的会员【温州创佳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提供,由冷冻食品工业网会员【温州创佳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创佳创佳供应低温冷冻食品热成型包装拉伸膜_包装材料_温州创佳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创佳创佳供应低温冷冻食品热成型包装拉伸膜_包装材料_温州创佳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web@cnffc.cn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冷冻食品工业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