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冷冻食品工业网>供应>机械包装>专用设备>微波化冻机,肉类缓化机

山东科弘微波能有限公司

微波能应用设备及元件开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

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

微波化冻机,肉类缓化机

产品价格258000.00元/台

产品品牌科弘

最小起订≥1 台

供货总量100 台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124

企业旺铺https://www.cnffc.cn/com/sdkh/

更新日期2016-03-21 13:38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科弘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详细说明
 
 
 
关键词  微波化冻机  微波化冻设备  微波解冻设备 微波解冻机 肉类化冻机 鱼类解冻机
 
“解冻”又称化冻,是指将冷冻食品的温度从深度冻结状态上升至低于零度某一数值。一般为-5℃左右,此时食品可切片、分割。解冻则必须将温度升至常温或高于0℃,使食品脱离冰冻状态。使用微波技术比常规方法具有许多突出优点。微波解冻加工时间大大缩短,容易控制、产品质量好、色泽和鲜度都能保持、营养成分及水分损失少,含菌量低,高效低成本、耗能少、占地面积小、劳动条件及环境得到改善。微波解冻流程:食品速冻-20℃左右 ----- 微波解冻加热-4℃使其晶体碎。
  微波是频率在300MHZ到300KMHZ范围的一种电磁波,微波化冻是利用915MHZ的电磁波,因其波长较2450MHZ微波波长更长,所以穿透力更好,它是利用物料的介电特性来进行加热解冻化冻的,食品物料中的极性分子(称为偶分子)在作杂乱无规则的运动,例如冰就是极性分子。当处于电磁场中时,极性分子将重新排列,带正电的一端朝向负极,带负电的一端朝向正极。若改变电磁场的方向,则极性分子的取向也随着改变,若电磁场迅速交替地改变方向,则极性分子也随着作迅速的摆动。由于分子的热运动和相邻分子间的相互作用,极性分子随着电磁场方向改变而作的规则摆动将受到干扰和阻碍,即产生了类似摩擦的作用,使分子获得能量,并以热的形式表现出来,表现为物料的温度升高。由于微波均以每秒数亿次的速度(24.5亿/秒)周期性改变电磁场的方向,从而产生大量的热能。
 
产品参数:
设备型号:KH-40GMTN
微波化冻输入功率:50KVA
输出功率:40kw
电源:三相五线制 380v
设备尺寸:10200*1000*1800mm
进口尺寸:200~400mm
化冻量:1t/h左右
工作方式:隧道连续式
控制方式:PLC/触摸屏
冷却方式:水冷
设备材质:不锈钢
 
微波化冻机的特点:
 
1) 微波化冻迅速,冷冻产品可在5~10分钟内解冻完毕,从而保证了对产品需求的迅速对应,便卫生和加工作业。
2) 减少滴水损失。由于采用的是冷冻产品内部发热解冻方法,解冻品内外温度均一,所以不易出现滴水现象,并且能最大程度保持产品的品质。
3) 可实现从冷冻保存→解冻→后处理工序的连续式作业。
4) 不需要打开包装即可解冻。
5) 由于在微波化冻时不需要用水,故能保证作业环境干燥清洁,作业环境优良,容易实现HACCP.
6) 通过设定产品的解冻条件,任何人都可以进行解冻作业并保证产品解冻后的品质稳定性。
7) 微波化冻安全卫生,由于不使用水,所以不会产生细菌污染,另外也能节约用水成本。
8) 节约人力及减少作业空间占用。
 
山东科弘微波化冻机、化冻设备、解冻设备是您肉制品微波解冻、鱼类化冻的最佳选择。
0相关评论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专用设备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专用设备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微波化冻机,肉类缓化机_专用设备_山东科弘微波能有限公司】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冷冻食品工业网的会员【山东科弘微波能有限公司】提供,由冷冻食品工业网会员【山东科弘微波能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微波化冻机,肉类缓化机_专用设备_山东科弘微波能有限公司】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微波化冻机,肉类缓化机_专用设备_山东科弘微波能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web@cnffc.cn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冷冻食品工业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