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冷冻食品工业网>供应>生产辅助品>食品用添加剂>德惠源食品添加剂专业生产质优价廉

河南德惠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剂生产 聚丙烯酸钠 复配水分保持增稠剂 复配乳化剂 复配膨松剂 复配着色剂

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

德惠源食品添加剂专业生产质优价廉

产品价格面议

产品品牌德惠源

最小起订未填

供货总量未填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4

企业旺铺https://www.cnffc.cn/com/dhy666/

更新日期2022-10-20 10:47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德惠源

所在地:

河南

起订:

未填

供货总量:

未填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详细说明

复配水分保持增稠剂在我们的生产生活中使用越来越广泛了,它比单一的增稠剂更能满足生产的需要,那么,复配增稠剂有什么作用呢?食品中添加增稠剂安全吗?

食品增稠剂是一种食品添加剂,主要用于改善和增加食品的黏稠度,保持流态食品、胶冻食品的色、香、味和稳定性,改善食品物理性状,并能使食品有润滑适口的感觉。食品增稠剂可以提高食品的黏稠度或形成凝胶,从而改变食品的物理性状、赋予食品黏润、适宜的口感,并兼有乳化、稳定的作用。

德惠源复配水分保持剂作为重要的食品配料,被广泛应用于米面制品、蔬菜罐头、方便米面制品、冷冻米面制品、预制肉制品等多种食品的加工。复配水分保持剂是以磷酸盐为主要原料,经科学配比复合而成。本品具有较好的溶解性,使磷酸盐能够发挥功效。

用于方便面可大大降低其含油率防止可溶性淀粉析出,使面制品表面光滑,口感细腻,增加面条筋力,降低断条率

用于面条中可大大降低生产成本,提高食品等级,改善口感,延长保质期。增强原料制品中的粘结力,提高面团的延展性,缩短面团达最佳水合状态的时间。提高制品的保水能力及复水性。使制品表面更光滑,不断条、更耐泡及耐煮,口感爽滑。


用于肉类制品中能通过保水等作用而提高弹性、嫩化,降低加工中肉汁损失,可以使肉类脂肪乳化保持质地均匀,提高制品的弹脆性。在保持食品中水分的同时,改善食品的品质。



河南德惠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安全为基础,以持续创新的精神,不断推动着食品工业的发展。为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公司组建了由行业经验丰富的研发与应用工程师构成的技术团队,针对客户需求,快速反应,不断创新,目前拥有食品添加剂生产线8条,能分别生产食品级聚丙烯酸钠、复配增稠剂、乳化剂、膨松剂、色素、固态调味料、半固态调味料及食品类预拌粉等。

0相关评论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食品用添加剂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食品用添加剂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德惠源食品添加剂专业生产质优价廉_食品用添加剂_河南德惠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冷冻食品工业网的会员【河南德惠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由冷冻食品工业网会员【河南德惠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德惠源食品添加剂专业生产质优价廉_食品用添加剂_河南德惠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德惠源食品添加剂专业生产质优价廉_食品用添加剂_河南德惠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web@cnffc.cn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冷冻食品工业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