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冷冻食品工业网>品牌>>​微热山丘>详情

​微热山丘

所属行业:

​微热山丘

公司名称微热山丘食品(上海)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上海

官方主页http://www.sunnyhills.com.tw

企业旺铺https://www.cnffc.cn/com/180084/

浏览次数134

更新日期2020-01-08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品牌优势

    未说明优势所在
 

加盟流程

    未说明加盟流程
 

品牌介绍

    微热山丘凤梨酥,来自宝岛台湾的贴心伴手礼

    用最天然的食材,没有人工添加,细心烘焙成朴素真实的美味。凤梨酥, 凤梨汁... 阳光灿烂的山丘微热山丘上海兴业太古汇「茶话会」门店,一家融合了茶馆印象的全新概念店,延续品牌一贯的「有效利用自然材料,打造朴实设计」和「忠实于材料本身的特征」:去奢华、简约的理念。 全店利用原木打造出清澈宁静的自然空间,低调又引人注目。 一如微热山丘的产品,饱含着阳光的美味,朴实纯粹的口感让人念念不忘。

    设计师希望在过多人工装饰的商业空间中创造一片自然风景。由于店内的道具家具多采用了原木材料,并经过繁复的工艺制作而成;细细观察,还能在每一张原木桌椅上找到岁月更迭的身影,一圈圈年轮诉说着的是遥远森林的故事。

    在微热山丘上海兴业太古汇「茶话会」门店,听到的不再是都市喧哗,而是森林浅吟;看到的不再是绚烂霓虹,而是原木素描。在这里静静感受,桧木年轮的时代感;在这一刻,品茶吃酥才是正经事。


 

该企业最新品牌

 

该企业最新产品

 
0相关评论
 

诚信档案







热门品牌排行榜发布
1inbox映小盒
2广良兴
3PAPER STONE
4壹号土猪
5梁山烤肉
6幸福西饼
7詹记宫廷桃酥
8月枫堂
9植公子生煎
10馔豚
排行榜发布
1广良兴
2梁山烤肉
3詹记宫廷桃酥
4月枫堂
5植公子生煎
6馔豚
7举个栗子
8粒上皇
9来伊份
10Godiva歌帝梵
最新加入品牌发布
1卓达运通
2忆食天
3来伊份
4植公子生煎
5​微热山丘
6Godiva歌帝梵
7馥御牛肉干
8奇美食品
9詹记宫廷桃酥
10丸作食茶

猜你喜欢品牌发布

品牌相关栏目

品牌相关行业

品牌热门搜索

山东食品豆制品1*1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品牌?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品牌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微热山丘__微热山丘食品(上海)有限公司】的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由冷冻食品工业网的会员【微热山丘食品(上海)有限公司】提供,由冷冻食品工业网会员【微热山丘食品(上海)有限公司】自行对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微热山丘__微热山丘食品(上海)有限公司】有关的品牌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微热山丘__微热山丘食品(上海)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web@cnffc.cn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冷冻食品工业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找品牌: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