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冷冻食品工业网>品牌>冷冻米、面、豆制品>忆食天>详情

忆食天

官方网站:

忆食天

公司名称济南盛安食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山东-济南市

官方主页暂无

企业旺铺https://www.cnffc.cn/com/yishitian/

浏览次数72

更新日期2020-07-23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品牌优势

    包子被誉为中华面食文化的象征,也是销售量最大的食品之一,也成为人们三餐中的主食品之一,在市场上各品牌的包子销量持续上升,而大多数肉包都是“肉泥馅”的包子,随着社会发展与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对绿色健康食品的认知有所提高,人们通过网络信息平台、短视频平台得知肉包“肉泥馅”里不全是肉,掺杂着别的食材,虽然符合食品安全生产标准,但是人们吃起来口感一般,感觉没有吃到东西,肉味感不足,让人们慢慢地对“肉泥馅”的肉包引起了食用安全质疑,造成了近几年“肉泥馅”的包子在流通、商超、特通渠道销量趋势直线下降,同时也造成了各地经
 

加盟流程

    寻找省级代理经销商合作伙伴
 

品牌介绍

    包子被誉为中华面食文化的象征,也是销售量最大的食品之一,也成为人们三餐中的主食品之一,在市场上各品牌的包子销量持续上升,而大多数肉包都是“肉泥馅”的包子,随着社会发展与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对绿色健康食品的认知有所提高,人们通过网络信息平台、短视频平台得知肉包“肉泥馅”里不全是肉,掺杂着别的食材,虽然符合食品安全生产标准,但是人们吃起来口感一般,感觉没有吃到东西,肉味感不足,让人们慢慢地对“肉泥馅”的肉包引起了食用安全质疑,造成了近几年“肉泥馅”的包子在流通、商超、特通渠道销量趋势直线下降,同时也造成了各地经销商垫资压货现象,“肉泥馅”包子市场遇冷,探问出路在何方?
    “忆食天”品牌早在2018年就开始进行肉丁馅的研发,通过一年的时间从筛选多家肉制品与面粉经过N次馅料的试验,终于研发出符合现代人们食用安全、绿色健康、营养真食材的“肉丁馅包子”!
    “忆食天”肉丁蒸包通过产品优势外加新营销方案,使经销商觉得“肉丁馅”包子是面食未来发展的趋势,在一年内各地经销商销量越来越高,重复采购率与回头率持续上升,在全国市场上占有率提高,这说明“肉丁包”的时代来临了。
    “忆食天”肉丁蒸包在未来面食市场上道路越走越远,成为国人餐桌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该企业最新品牌

 

该企业最新产品

 
0相关评论
 

诚信档案







热门品牌排行榜发布
1inbox映小盒
2广良兴
3壹号土猪
4PAPER STONE
5梁山烤肉
6幸福西饼
7詹记宫廷桃酥
8月枫堂
9植公子生煎
10奇美食品
冷冻米、面、豆制品排行榜发布
1inbox映小盒
2PAPER STONE
3幸福西饼
4JIMUU积慕
5喜士
6凯司令
7唐糕祖
8卷心卷意
9忆食天
最新加入品牌发布
1卓达运通
2忆食天
3来伊份
4植公子生煎
5​微热山丘
6Godiva歌帝梵
7馥御牛肉干
8奇美食品
9詹记宫廷桃酥
10丸作食茶

猜你喜欢品牌发布

品牌相关栏目

品牌相关行业

品牌热门搜索

山东食品豆制品1*1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冷冻米、面、豆制品品牌?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冷冻米、面、豆制品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品牌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忆食天_冷冻米、面、豆制品_济南盛安食品有限公司】的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由冷冻食品工业网的会员【济南盛安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由冷冻食品工业网会员【济南盛安食品有限公司】自行对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忆食天_冷冻米、面、豆制品_济南盛安食品有限公司】有关的品牌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忆食天_冷冻米、面、豆制品_济南盛安食品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web@cnffc.cn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冷冻食品工业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找品牌: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