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冷冻食品工业网>品牌>>来伊份>详情

来伊份

所属行业:

官方网站:http://www.laiyifen.com

来伊份

公司名称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上海

官方主页http://www.laiyifen.com

企业旺铺https://www.cnffc.cn/com/14249/

浏览次数217

更新日期2020-01-08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品牌优势

    未说明优势所在
 

加盟流程

    未说明加盟流程
 

品牌介绍

    来伊份休闲食品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来伊份肩负“传播休闲文化,创造快乐无限”的企业使命,早在来伊份休闲食品企业发展初期就已确立了“立足于上海、着手于全国、放眼于世界”的发展战略梯度,采用世界先进的“直营连锁”的发展模式。2002年,正式创立“来伊份”品牌。

    通过积极的市场开拓,来伊份休闲食品的足迹已经遍布上海、江苏、浙江、山东、湖北、湖南、安徽北京、天津、四川等地区;来伊份休闲食品坚持“绿色经营”,自成立之日起,坚持打造和构建“乡村作物城市落户”的新型产业链,造就了15个省份的供应商、10万多农民的安居乐业。

    来伊份休闲食品始终坚持“共赢”的核心价值理念,关注企业与社会、消费者、合作伙伴和员工的共同发展与生活品质的提升;提倡“主动快乐、以终为始”的工作理念;坚持“进取、诚信、稳健、专业”的经营理念和“高效、精细、共创、共享”的管理理念,努力塑造“感恩、勤奋、创新、务实”的企业精神,力求实现企业价值的持续提升。

    来伊份始终坚持“关注食品安全、加强品质管理”产品管理理念,严把质量关,不断求新求变,共推出9大品类600余种品项的商品。公司通过了ISO 9001 、HACCP 认证 ,本着对广大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始终严把质量关,并按ISO 9001 、HACCP的要求,筛选供应商,完善供应商质量管理体系,提升供应商管理水平,目前,已拥有长期合作供应商130多家,已打造了完整的供应链管理体系。

    来伊份的商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社会的一致认可,其中来伊份的香榧子被评为“上海十大最值得品尝的甜食及休闲食品新品”,而小核桃仁则被评为“上海经典休闲食品”和“上海名优产品”。2010年,公司抓住世博机遇,成为世博“特许零售商”和“特许生产商”。

    除此之外,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上海食品协会和上海连锁协会的会员,来伊份品牌获得了“中国休闲食品知名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最具影响力特许品牌”、“上海市名牌产品”等荣誉,企业也获得了“创税优秀单位”、“民营企业优秀单位”、“民营企业先进单位”、“中国高成长企业50强”、“工业企业创税一等奖”、“纳税标兵企业”等一系列的荣誉称号和嘉奖。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的愿景:打造出中国休闲食品第一品牌。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的使命:传播休闲文化,创造快乐无限。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价值观,公司始终秉承着“共赢”的理念,同时,身体力行地打造“良心价值链 — 产品品质链:文化品质、人员品质、产品品质;良性价值链 — 企业经营链:种植户、加工商、零售业者、消费者”。

 

该企业最新品牌

 

该企业最新产品

 
0相关评论
 

诚信档案







热门品牌排行榜发布
1inbox映小盒
2广良兴
3壹号土猪
4PAPER STONE
5梁山烤肉
6詹记宫廷桃酥
7幸福西饼
8月枫堂
9植公子生煎
10奇美食品
排行榜发布
1广良兴
2梁山烤肉
3詹记宫廷桃酥
4月枫堂
5植公子生煎
6馔豚
7举个栗子
8粒上皇
9来伊份
10Godiva歌帝梵
最新加入品牌发布
1卓达运通
2忆食天
3来伊份
4植公子生煎
5​微热山丘
6Godiva歌帝梵
7馥御牛肉干
8奇美食品
9詹记宫廷桃酥
10丸作食茶

猜你喜欢品牌发布

品牌相关栏目

品牌相关行业

品牌热门搜索

山东1*1豆制品食品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品牌?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品牌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来伊份__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由冷冻食品工业网的会员【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由冷冻食品工业网会员【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自行对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来伊份__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有关的品牌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来伊份__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web@cnffc.cn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冷冻食品工业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找品牌: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