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冷冻食品工业网>品牌>>锦州御烧烤>详情

锦州御烧烤

所属行业:

官方网站:http://www.jzysk.com

锦州御烧烤

公司名称锦州御牌食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辽宁-锦州市

官方主页http://www.jzysk.com

企业旺铺https://www.cnffc.cn/com/180559/

浏览次数184

更新日期2020-01-08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品牌优势

    未说明优势所在
 

加盟流程

    未说明加盟流程
 

品牌介绍

    锦州御烧烤由李志先生创立于2004年3月,位于锦州市古塔区人民街三段18号,面积600平方米

    2005年4月,配合锦州市委宣传部、商业局,成立了锦州烧烤行业协会

    前店后厂,锦州御烧烤是一家拥有企业生产标准,可以使用QS标志的烧烤企业

    锦州御烧烤手法独特,融合了各地海鲜烧烤、肉类烧烤、蔬菜烧烤的特色,凝练提精,形成的具有地方特色的风味美食。锦州烧烤有生烤和熟烤之别,小调料多达十几种,不少烤食还进行中草药配制。因为讲究“蘸、刷、撒、烤、翻、压”,所以质感性强、口感纯正、色泽入目、外形美观,锦州烧烤亦让人食而不腻、食而不厌。

    锦州御烧烤源于崇德六年,即一六四一年。清太宗皇帝皇太极钦命十四贝勒多尔衮督军进关,逐鹿中原。多尔衮攻克锦州后皇太极命御厨设宴犒劳满蒙汉三军将士,御厨结合满煮 蒙烤 汉调,三族制食特点,烤制羊肉时香飘百里,从此传到锦州民间。数百年来后人对此美食方不断发扬光大,今以生猛海鲜为烧烤主料,工艺独具匠心,风味独特,美誉四海。但凡异地贵宾,友人到锦,必当请之品尝,锦州御烧烤美食以尽地主之谊。


    锦州御烧烤-牡丹江店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西二条路与菜园街交口西北角(华隆城市花园旁)

    电话:0453-6521888

    锦州御烧烤-鸡西店

    黑龙江省鸡西市鸡冠区南昆街南星花园门市

    电话:0467-8965888

    锦州御烧烤-庄河店

    辽宁省庄河市白阳桥北,新开路100米 华府怡景楼下

    电话:0411-39186555

    锦州御烧烤-赤峰店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六西街盛世家园西500米(测速点)

    电话:0476-8867676

    锦州御烧烤-呼和浩特店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蒙亮民族风情园国家级AAAA景区内(2017年4月初开业)





 

该企业最新品牌

 

该企业最新产品

 
0相关评论
 

诚信档案







热门品牌排行榜发布
1inbox映小盒
2广良兴
3壹号土猪
4梁山烤肉
5幸福西饼
6植公子生煎
7詹记宫廷桃酥
8奇美食品
9月枫堂
10举个栗子
排行榜发布
1广良兴
2梁山烤肉
3植公子生煎
4詹记宫廷桃酥
5月枫堂
6举个栗子
7来伊份
8Godiva歌帝梵
9馔豚
10锦州御烧烤
最新加入品牌发布
1卓达运通
2忆食天
3来伊份
4植公子生煎
5​微热山丘
6Godiva歌帝梵
7馥御牛肉干
8奇美食品
9詹记宫廷桃酥
10丸作食茶

猜你喜欢品牌发布

品牌相关栏目

品牌相关行业

品牌热门搜索

山东1*1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品牌?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品牌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锦州御烧烤__锦州御牌食品有限公司】的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由冷冻食品工业网的会员【锦州御牌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由冷冻食品工业网会员【锦州御牌食品有限公司】自行对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锦州御烧烤__锦州御牌食品有限公司】有关的品牌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锦州御烧烤__锦州御牌食品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web@cnffc.cn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冷冻食品工业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找品牌: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