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冷冻食品工业网>品牌>冷冻米、面、豆制品>唐糕祖>详情

唐糕祖

唐糕祖

公司名称重庆唐糕祖食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重庆

官方主页http://www.tanggaozuweb.com

企业旺铺https://www.cnffc.cn/com/182206/

浏览次数152

更新日期2020-01-08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品牌优势

    未说明优势所在
 

加盟流程

    未说明加盟流程
 

品牌介绍

    唐糕祖老重庆糕点食品:
      唐糕祖是一家集传统糕点加盟、手工糕点加盟、 宫廷糕点加盟为一体的重庆品牌糕点加盟企业!唐糕祖在重庆糕点加盟业有着良好的行业口碑!经过数年发展沉淀,公司门店目前已遍布全国,并多次获得舌尖上的美食、好味道冠军,店铺业绩之星等殊荣!深受广大消费者追捧热爱,享誉全国!
      历经短短多年时间的拼搏进取,唐糕祖在全国建立了2家分公司,门店分布于河南、重庆、天津等地;公司一直秉承“美味、新鲜、健康”的产品理念迎来广大顾客朋友的一致好评!为践行复兴中华传统糕点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体现了民营企业的担当和责任。

      传统文化,美食先行;不断发展壮大的唐糕祖,在弘扬传统美食的同时始终秉承专心、专一、专注的匠人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跟“一带一路”的步伐,走诚信品牌经营的开拓之路;企业始终秉承“古法新作、百年传承”的企业理念,以客户值至上,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全面建设绿色健康产品加工厂;完整的运营管理体系和产品生产系统奠定了唐糕祖的品牌核心驱动力;

      我国传统糕点历经百年文化传承,唐糕祖建店的初衷是将这份传统糕点这份珍贵的技艺传承下来,复兴中式传统糕点文化!而后来的事业是为将其发扬光大,把传统糕点带出国门,走向世界!


 

该企业最新品牌

 

该企业最新产品

 
0相关评论
 

诚信档案







热门品牌排行榜发布
1inbox映小盒
2广良兴
3壹号土猪
4PAPER STONE
5梁山烤肉
6詹记宫廷桃酥
7幸福西饼
8月枫堂
9植公子生煎
10奇美食品
冷冻米、面、豆制品排行榜发布
1inbox映小盒
2PAPER STONE
3幸福西饼
4喜士
5JIMUU积慕
6凯司令
7唐糕祖
8卷心卷意
9忆食天
最新加入品牌发布
1卓达运通
2忆食天
3来伊份
4植公子生煎
5​微热山丘
6Godiva歌帝梵
7馥御牛肉干
8奇美食品
9詹记宫廷桃酥
10丸作食茶

猜你喜欢品牌发布

品牌相关栏目

品牌相关行业

品牌热门搜索

山东1*1豆制品食品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冷冻米、面、豆制品品牌?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冷冻米、面、豆制品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品牌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唐糕祖_冷冻米、面、豆制品_重庆唐糕祖食品有限公司】的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由冷冻食品工业网的会员【重庆唐糕祖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由冷冻食品工业网会员【重庆唐糕祖食品有限公司】自行对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唐糕祖_冷冻米、面、豆制品_重庆唐糕祖食品有限公司】有关的品牌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唐糕祖_冷冻米、面、豆制品_重庆唐糕祖食品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web@cnffc.cn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冷冻食品工业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找品牌: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