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双汇、华英等河南农牧企业布局电商平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03    来源:国际畜牧网    浏览次数:14    评论:0
导读

11月4日,记者从河南省畜牧局了解到,河南积极支持引导全省畜牧企业运用互联网等先进技术,创新和升级发展模式。目前河南省畜牧企业纷纷“牵手”电商平台,加快由传统线下销售模式向线上、线下综合销售模式转变,取得了明显成效。

   11月4日,记者从河南省畜牧局了解到,河南积极支持引导全省畜牧企业运用互联网等先进技术,创新和升级发展模式。目前河南省畜牧企业纷纷“牵手”电商平台,加快由传统线下销售模式向线上、线下综合销售模式转变,取得了明显成效。
 
  随着消费者生活质量的提高,以及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生鲜电商成为蔬菜肉类销售的新渠道。为了在生鲜电商浪潮中分得一杯羹,河南省部分大型畜牧企业悄然布局电商。
 
  双汇集团
 
  今年5月,双汇集团旗下的“万家便利”网络购物平台正式上线。而由许昌众品建立的鲜易网今年前8个月的交易额已超32亿元。
 
  华英农业
 
  近日,华英农业发布公告称,设立独资子公司,建立一个垂直领域B2B电商平台,构建新型的电子商务流通链。
 
  南阳科尔沁
 
  与华英农业、双汇集团等企业自己建立电商平台不同,南阳科尔沁等畜牧企业则通过与知名电商平台合作,建立多元化的销售方式。南阳科尔沁与百度、天猫等联合组建电子商务平台,利用分布在全国的2860家实体店开展网上销售、活牛交易,去年交易额达5300万元,今年销售收入计划实现1亿元;焦作伊赛去年已与京东、阿里等建立合作关系,今年又与上海易果生鲜网等电商平台开展战略合作,计划全年线上销售额3000万元……
 
  神州牧易、六畜兴网
 
  此外,我省的河南神州牧易、六畜兴网等一批畜牧电商企业加快成长起来。六畜兴网是一家专注于畜牧行业的本土电商交易平台,目前已同新希望六和等数家企业成功签约。“六畜兴网改变传统畜牧业的合作方式,为全省畜牧企业提供管家式服务,让畜牧业产业链上的客户之间信息更加对称,产销有效对接。”六畜兴网公司CEO张前进说。
 
关键词: 双汇 华英 电商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601/03/4853.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