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2013中国国际冷冻食品安全与标准论坛隆重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01    作者: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食品专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312    评论:0
导读

为了提升我国冷冻食品行业安全管理水平,促进中外冷冻食品行业沟通交流,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冷冻食品安全与标准论坛”近日在上海隆重举行。

 增进国际交流 提升安全水平
2013中国国际冷冻食品安全与标准论坛隆重举办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食品专业委员会

为了提升我国冷冻食品行业安全管理水平,促进中外冷冻食品行业沟通交流,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冷冻食品安全与标准论坛”近日在上海隆重举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王文华副会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邀请了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司、国家海关总署的领导,日本冷冻食品工业协会专务理事等国内外嘉宾做专题讲座。会议围绕当前我国冷冻食品安全形势、国内外冷冻食品市场发展趋势、冷冻食品厂质量安全管理等专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王文华会长讲述了当前我国冷冻食品市场规模,行业安全形势,及中食协冷冻食品专业委员会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他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冷冻食品是我国食品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食品工业新兴产业,和新兴市场,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潜力。冷冻食品的产业规模大,发展速度持续以20%左右的速度发展,伴随国民经济的良好发展,冷冻食品以其自身的营养、健康、方便、快捷的特征,面临新的发展机遇。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王文华副会长

 
(文/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食品专业委员会)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308/01/633.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