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专委会头条 » 正文

2018中食冷航旅餐优秀厨师烹饪锦标赛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1    来源:中食冷秘书处    浏览次数:165
导读

5月15日,2018中食冷航旅餐优秀厨师烹饪锦标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是第二届“中食冷”航航餐大赛。

       5月15日,2018中食冷航旅餐优秀厨师烹饪锦标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是第二届“中食冷”航航餐大赛。本届锦标赛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委员会主办,上海金润广告有限公司、北京港龙正阳商贸有限公司策划承办。中国航空运输协会航空食品分会也给予了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大力支持。

2018中食冷航旅餐优秀厨师烹饪锦标赛举行

      举办“中食冷”航旅餐优秀厨师烹饪锦标赛的目的,是加强优质食材与航旅餐市场对接,协助会员开拓特也是响应民航总局提高航餐品质,提升旅客满意度的号召,通过航旅餐厨师之间的创新交流来打造匠心餐食,从而进一步助力中国冷冻冷藏食品的应用与产业的发展。
      本届锦标赛得到中食协冷专委和中航协航食分会以及各大航空公司高度重视,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姜京燕女士、中国航空中翼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松先生、上海佳美配餐国际Gate gourmet集团中国区CEO徐浩先生等来自中国食品行业、中国航空产业的高层领导出席见证这一隆重盛事。
      本届大赛顾问团由海航集团航食专家刘志强、乔震先生出任,由中烹协国际美食专委会副秘书长、国家一级评委杨林先生担任裁判长,由中烹协青专委主席、世厨联裁判员李双琦先生、国家一级评委李斌先生、世厨联裁判员李岩、尹亲林先生担任裁判员。来自天山脚下的新疆汉莎航空食品代表队、来自天涯海角的三亚航食代表队、海南航食代表队、北京空港配餐代表队、上海佳美航食代表队、上海金茂君悦酒店代表队、黄山佰翔酒店代表队、上海日上免税行代表队等全国推荐的8个航旅参赛队共32名选手齐聚一堂,同场竞技

      经过上下午两场的竞争激烈比赛,佳美航食与海南航食代表队荣获团体冠军、空港配餐与日上免税行代表队荣获团体亚军,金银单项菜品奖各有其主,选手们赛绩显赫。

2018中食冷航旅餐优秀厨师烹饪锦标赛举行

      另外,大赛现场呈现出许多亮点,参赛选手们的创新菜品、匠心制作诠释出当下航旅餐的发展趋势,特别在食材选择与烹饪厨艺上更加注重体现品质、安全、环保,在提升体验与特色上更加关注营养、美味、关爱。譬如大赛作品:中式青花瓷唐食套餐、日式食盒鳗鱼饭、西式奶油烩蔬菜、清真素食炒饭、时令水果与冰淇淋等航旅餐吸引着众多观者的眼球,选手们高超厨艺让冷盘、热菜、甜品、托盘餐、便当盒餐的美味与摆盘表现的淋漓尽致,让在场者垂涎三尺、食欲大开。
      本届锦标赛赛程按照国际烹饪大赛标准设置,选手们出色的表现引领了航旅餐专业水平的发展。
      中国食协冷专委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并支持本次活动,上海联豪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温州亚虹铝箔制品有限公司、河南众品食业有限公司、海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支持本次大赛,分别提供大赛用牛肉、猪肉、蔬菜等食品,及大赛用的包装器具,共同交流沟通,见证了活动的圆满成功。(中食冷秘书处供稿)

 2018中食冷航旅餐优秀厨师烹饪锦标赛举行

 
关键词: 烹饪 锦标赛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Committee/201805/21/142.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