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专委会头条 » 正文

我会三家会员单位入围国家级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示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2-17    来源:中国冷冻食品工业网    作者:中国冷冻食品工业网    浏览次数:190
导读

为充分发挥信息化支撑和引领现代物流发展的重要作用,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2013年2月1日,工信部网站公布“

为充分发挥信息化支撑和引领现代物流发展的重要作用,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2013年2月1日,工信部网站公布“国家级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2012年)名单”,我会三家会员单位榜上有名。他们是:
      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江苏雨润肉类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
     文件要求各单位学习、研究示范企业的典型经验,加大推广力度,加强对示范企业两化深度融合工作的指导。各示范企业要进一步做好经验总结,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两化深度融合工作取得新成效。
      自来自工信部网站信息,目前,主要行业大中型企业数字化设计工具普及率超过60%,关键工序数控化率超过50%。基于信息基础设施的新兴经济迅速发展,互联网服务市场规模超过2000亿元,形成了一批初具国际影响力的骨干企业。2012年前三季度,电子商务整体市场规模达到5万亿元,其中网络零售市场交易规模达到7609亿元,增幅达到34.5%,超过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1.4倍。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体系初步建立,超过300家中小企业信息化辅导站已覆盖全国所有地级市。电子政务应用不断深化,中央部门和省级政务部门主要业务信息化覆盖率已经达到70%。社会事业信息化步伐不断加快,99%的乡镇具备宽带接入能力,98%的行政村建立了农村信息服务站。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劳动就业、社区服务等领域信息化建设稳步推进。

 
(文/中国冷冻食品工业网)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Committee/201302/17/18.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