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专委会头条 » 正文

2019中国航旅餐优秀厨师锦标赛在沪隆重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中食冷秘书处    浏览次数:945
导读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与CAMC锦标赛组委会共同主办“2019中国国际航旅餐优秀厨师烹饪锦标赛”,于2019年5月30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落下帷幕。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与CAMC锦标赛组委会共同主办“2019中国国际航旅餐优秀厨师烹饪锦标赛”,于2019年5月30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落下帷幕。本届锦标赛盛况空前,比前两次又增加了国际范儿,来自意大利米其林餐饮公司、国际餐饮评委,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航食配送公司、酒店、铁路配餐等上百名选手参与。评委团阵容强大,杨林先生担任裁判长,特别邀请了意大利米其林星厨评委马尔赛洛.特伦蒂尼先生、德国名厨评委鲁特.迈克尔先生、民航资深专家评委刘英女士、世厨联评委李双琦先生、国家队西点领队林绍先生、西餐知名大师评委李岩先生等大咖共同为参赛团队进行评审。



      本次大赛十支代表队分别是:海佳美航食队、北京新华航食队、北京京铁列服配餐队、新疆汉莎航食队、中烹协青年队、吉祥航空航食队、上海机场日上队、海口航食队、海航甘肃航食队、上海英迪格酒店队。选手们精心备料,选用食材合理搭配;烹饪技法匠心且高超;布台新颖精湛且娴熟。经过全天紧张的制作,10组选手的比拼,最终上海佳美航食队获团队冠军;北京新华航食队获团队亚军;北京京铁列服配餐队获团体季军,新疆汉莎航食队、中烹协青年队、吉祥航空航食队、上海机场日上队、海口航食队、海航甘肃航食队、上海英迪格酒店队的30位选手分别将冷菜、热菜、甜品个人金银奖牌囊获手中。

      赛事得到了海航航食板块首席官刘志强先生、国际佳美航食亚洲CEO徐浩先生以及国内航旅餐食品供应商、设备商的大力支持。锦标赛通过独创性赛事设计,打造成国际性航旅餐烹饪赛事,它将积极推动国内外航旅餐同业厨艺交流发展,同时为航旅餐国际新食材供应链搭建了展示互联平台。该赛事也将提升航空、铁路、酒店、旅业等服务满意度以及中西餐烹饪职业学校教育有着现实的意义。

      中国食协冷专委组织会员单位前往观摩学习,中食冷会员单位:荣成泰祥食品有限公司、浙江亚虹铝箔科技有限公司在赛场展示最新产品,开展交流沟通,收到良好效果;苏州好得睐美食食品有限公司、南侨食品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山东得利斯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到比赛现场参观,学习选手们创新菜品经验,交结新朋友,开展交流对接活动。

      (中食冷秘书处供稿)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Committee/201905/30/232.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