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规标准 » 食品标准 » 正文

工信部下发《冷冻调制食品技术规范》等三项冷冻食品行业标准任务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6-26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33
导读

根据工信部“工信厅科[2012]119号”文件,《关于印发2012年第二批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批准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提出的《冷

  根据工信部“工信厅科[2012]119号”文件,《关于印发2012年第二批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批准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提出的《冷冻调制食品技术规范》、《冷冻调制食品检验规则》、《冷冻食品术语与分类》等三项行业标准,编号分别是:2012-1190T-QB,2012-1191T-QB,2012-1192T-QB。标准技术归口单位是全国食品发酵标准化中心。
  近年来,我国冷冻食品工业迅速发展,行业规模有效放大,成为食品工业“十二五”期间重点发展行业。但从标准配制上看,存在标准缺失,标准不健全,不能适应冷冻食品工业快速发展的形势的需要。针对这种情况,工信部着力促进我国冷冻食品工业的健康发展,支持行业科技进步和健全标准规范体系工作,促使这一新兴产业更加规范化,科学、良好运行发展。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充分重视冷冻食品工业领域的标准化工作,经过前期冷冻食品行业标准调研工作,收集大量现行行业、企业、地方标准和操作规程,积极了解冷冻食品工业企业的需求,热心为会员单位服务,在此基础上提出制订以上三项冷冻食品行业标准,得到会员单位的热情支持和响应,目前,制订行业标准工作已列入工作日程,按部就班地开展标准制订工作。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Regulations/201206/26/1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