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美国 » 正文

美国冷冻肉类总量发生转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6-11-24    来源:食品产业网    浏览次数:843    评论:0
 据美国农业部报道,美国冷冻红肉总量同期相比上升了3%,而冷冻家禽则下降了4%。

    美国农业部国家统计机构(NASS)报道,美国冷冻红肉和冷冻家禽的总量有了一次实质性的转变。

    据NASS数据显示,冷冻红肉总的供应量同上个月相比增加了3% ,而同前几年相比则增加了6%。从上个月以来,冷冻猪肉发的供应量上升了6%,同去年相比则上升了5%。猪肉的存货从上个月以来则足足的增加了63%,去年同期相比增上升了9%。

    NASS补充说,从2006年10月31日以来,冷冻家禽的总供应量下降了4%,同一年前相比下降了8%。鸡肉的总存量同前几个月相比,有轻微的上升,但是同去年相比还是下降了11%。火鸡的总量也从上个月以来下降了11%。

 
关键词: 冻肉,转变,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0611/24/4753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