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美国 » 正文

泰国参加了CCASIA-美国食品法典讨论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268    评论:0
导读

简介:泰国农业商品和食品标准局参加了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CCASIA-美国食品法典讨论会,泰国在食品卫生、食品标签等3个委员会会议上发表审查食品的相关意见。

            泰国农业商品和食品标准局6日消息: 该局参加了于2019年10月14-16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CCASIA(粮农组织/世卫组织亚洲协调委员会)-美国食品法典讨论会。本次会议旨在促进人类和动物的可持续健康安全以及保证成员国监测和控制有效的抗菌素耐药性问题。在本次会议上,泰国在食品标签和食源性抗菌素耐药性监测的审查问题发表意见。
 
       泰国农业商品和食品标准局在审查后续措施标准的讨论食品标签环节上发表评论,会议通过了CCASIA关于配料清单,营养成分,储存建议和日期的修订问题。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911/11/21628.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