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美国 » 正文

美国再次发生大肠杆菌污染食品事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4-06    来源:中国农贸网    浏览次数:63    评论:0

 美国加州卫生官员2日证实,加州近日共有7人因食用受污染食品,感染了0157:H7型大肠杆菌,其中包括4名儿童,目前病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加州奥兰治县卫生局官员汤普森说,这7名病人都是上月23日至25日期间在奥兰治县富特希尔市一家餐馆用餐后染病的,这家餐馆是花园餐厅公司的一家连锁店。花园餐厅公司在加州共34家连锁店,但目前只有富特希尔市这家餐馆的食物涉嫌被大肠杆菌污染。
  
    花园餐厅公司就此发表声明说,涉嫌出售污染食品的餐馆正在接受调查,公司将与卫生部门密切合作,查找污染源。
  
    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初步调查,这种大肠杆菌与去年底在美国东部多个州肆虐的大肠杆菌一样。在那次事件中,数百人因为食用了塔可钟快餐连锁店的蔬菜而感染大肠杆菌。后经调查,这些蔬菜产自加州中部,因蔬菜种植园与养牛场过于接近,蔬菜被来自养牛场的大肠杆菌污染。
  
    近来,美国已发生多起因食品遭受大肠杆菌污染而导致多人染病的卫生事故。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称,这表明美国的食品安全存在很大隐患。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0704/06/4723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