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美国 » 正文

江苏口岸首次进口加拿大非转基因大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8-11-12    来源:江苏新闻网    浏览次数:938    评论:0
导读

中新江苏网南京十一月十一日电 (王兴荣 李干荣)日前,镇江检验检疫港口办事处检验检疫人员对80吨来自加拿大的非转基因大豆实施了检疫,这是江苏口岸首次进口加拿大非转基因大豆。 据了解,江苏口岸进口大豆主要用于榨油,大都是从美国、巴西和阿根廷等国家进口的,这

  中新江苏网南京十一月十一日电 (王兴荣 李干荣)日前,镇江检验检疫港口办事处检验检疫人员对80吨来自加拿大的非转基因大豆实施了检疫,这是江苏口岸首次进口加拿大非转基因大豆。

  据了解,江苏口岸进口大豆主要用于榨油,大都是从美国、巴西和阿根廷等国家进口的,这批进口大豆是丹阳一家食品生产企业从加拿大进口的,共分四个集装箱海运进境,主要用于生产出口豆制品。

  由于进口大豆直接用于生产出口食品,检验检疫要求非常高,镇江检验检疫局对照国家质检总局进口大豆检验检疫程序,制订了详细的检验检疫工作计划,多次组织检验检疫人员进行学习讨论,明确了具体分工。大豆到达口岸后,检验检疫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经现场这批进口加拿大大豆完全符合检疫要求,镇江检验检疫局及时办理了进口大豆表层检疫合格手续,出具《入境货物通关单》,充许多该批大豆运离镇江口岸。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0811/12/41956.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