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美国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内蒙古)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8-11-27    浏览次数:111    评论:0
导读

展 会 介 绍 CIDE 中国(内蒙古)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已成功举办3届,先后共为来自全国的600多家食品相关企业提供展示、交流、合作的一站式商务平台。CIDE 2008中国(内蒙古)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拥有来自新西兰、荷兰、瑞典、俄罗斯、美国、德国、日本等10

展 会 介 绍                                                                  
CIDE 中国(内蒙古)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已成功举办3届,先后共为来自全国的600多家食品相关企业提供展示、交流、合作的一站式商务平台。CIDE 2008中国(内蒙古)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拥有来自新西兰、荷兰、瑞典、俄罗斯、美国、德国、日本等10个国家12个省、市地区的223家的食品、饮料、酒类及相关食品加工与包装技术设备企业参展.会期免费向业内人士开放多场高规格的技术、交流讲座,为期3天的博览会现场,为5785位专业观众首次提供VIP观众服务区. VIP观众服务区为展会开展前预先登记的专业观众和采购商提供休息、商务配对和一站式采购咨询等深层次服务。
为了更快的推进食品工业发展进程,为食品企业的技术改造、安全检测、包装创新、国际认证、扩建生产线提供领先的采购平台,食品设备企业出口蒙古国、俄罗斯等国提供一个绝佳的贸易机会!“2009第四届中国(内蒙古)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将继续在中国乳都--呼和浩特市举行,我们将为内蒙古及北方地区的食品加工企业提供了最前沿的信息与技术平台。本届展会以“安全赢得健康 品质赢得未来”为主题。
请立即预定您的参展参观行程!
我们热诚欢迎四海宾朋齐聚中国乳都!

组织 机 构                                                          
支持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俄罗斯驻呼和浩特总领馆
蒙古国驻呼和浩特总领馆
中国在蒙投资企业总商会
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食品安全委员会
执行单位
内蒙古艾克思博会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食品协会
内蒙古自治区奶业协会
内蒙古自治区乳品协会
内蒙古自治区肉类协会
内蒙古自治区酒类协会
内蒙古自治区包装技术协会
 
展会 日 程                                                    
    点: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呼和浩特市东二环与大学东路交汇处)
布  展:2009年5月7日-8日
展出时间:2009年5月9日-11日
撤展时间:2009年5月11日(15:00)

展品范围                                                      
■ 专用机械设备:适用于饮料、啤酒、白酒、乳品、肉制品、屠宰加工、调味品、果蔬、方便食品、豆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油脂、制糖、糖果、食用植物蛋白、罐头、茶叶、水产品、农产品、餐饮等各类加工机械设备;
■ 相关加工设备:清洗、输送、分选、粉碎、分离、混合搅拌、浓缩、均质、杀菌、干燥、成型、热交换、烘烤、冷冻保鲜、生化等机械设备;
■ 辅助机械设备及配件:称量设备、管件/阀门/泵、检测/控制设备、传感器、变速机械设备、空压机、水处理机械、环保机械、实验室设备、食品安全追溯体系技术及产品等;
■ 包装机械:灌装成套设备、封口机械、贴标机械、套标机、喷码机械、打码机械、充填机械、真空包装机、颗粒/粉末自动包装机、裹包机械、泡罩包装机、容器及部件整理机、开/封箱机、自动化包装流水线、捆扎机械、热收缩包装机、码/卸及加固机械、印刷机械、物流技术与装备、相关辅助设备及配件等;
■ 包装材料:纸类、塑料类、金属类、复合材料类、玻璃类、其它包装材料等;
■ 包装容器:袋类、瓶类、盒类、箱类、杯类、桶类、罐类、其它专用容器等。

强势宣传计划                                                    
◆ 以信函、电话、电邮等形式直接邀请蒙古国、俄罗斯等海外地区及国内主要消费市场买家并建立资料库。
◆ 通过过内、外大型食品机械设备展等国际大型外贸活动契机,邀请国外买家观众。
◆ 建立全国各省、市食品加工企业数据库,即日起以各种形式向潜在买家发送展会信息,实现资源共享。
◆ 与国内外相关组织、协会等良好合作,并在主要专业媒体及门户网上重点推荐,增强国际影响力,吸引专业人士和采购消费团体。
◆ 在英文版中国日报、中国贸易报等对外媒体刊登展会广告,同时通过国内国外主要专业媒体发布展会消息及广告。
◆ 建立大会中英文官方网站,与国内外食品行业相关网站链接宣传。
◆ 组织国内各地区直接采购用户、相关社团行业、设备经销商等相关人士观摩展会,采购产品。
◆ 数十万份邀请函、招贴画、请柬等平面广告大量派送。

合作媒体                                                                   
1、专业杂志:展会已在中国食品报、中国食品质量报、《中国食品工业》、《食品与机械》、《食品开发》、《食
品科学》、《食品工业科技》、《中外食品工业》、《中外食品》、《慧聪食品工业采购指南》、《包装与食品机械》、《国际食品加工及包装商情》、《中外食品与包装机械》、《肉类工业》、《中国肉类产业》、《肉类研究》、《饮料工业》、《食品与发酵工业》、《中国轻工机械》、《国际包装商情》、《食品安全与质量》、《食品添加剂市场》、《食品设备》、《内蒙古奶业》、《中国乳业》、《中国乳品工业》等30多家专业刊物合作宣传。
2、专业网站:展会已在阿里巴巴网、中国食品商务网、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中国食品机械出口网、慧聪食品工业网、中国食品产业网、中国食品展会网、中国食品科技网、中国食品设备网、中华食品机械网、中华包装机械网、中国食品工业网、中国食品展览网、壹食品中国网、第一食品网、中国食品财富网、中国食品搜索网、中国食品黄页网、食品商贸网、我们、食品设备网、全球食品配料网、中国喷码网、中国包装网、中国包装印刷网、我们、中华食品产业咨询网、中国包装与食品机械技术网、中国食品流通网、中国食品双赢网、中国食品采购网、中国饮料网、中国食品饮料网、饮料机械商贸网、中国肉业网、中国肉类产业网、肉类加工技术网、中国低温食品网、内蒙古奶业网、中国乳业信息网、中国奶业协会信息网、中国奶业信息网、乳业中国网、中国乳都网、西部乳业网、中国奶酪网、内蒙古乳业信息网、乳业中国网、中华乳业网等200多家专业网站合作宣传。

参 展 收 费                                                       
1、展 位 费:
参展程序:
1.参展单位认真填写《参展申请及合约》并加盖公章邮寄或传真至组织单位;
2.申请展位七日内将参展费用50%定金汇至大会指定收款单位,余款请于2009年4月8日前付清。
(注请银行汇款底单传真至组委会);
3.展位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双面开口展位加收10%费用;
4.组织单位收到参展费用后,将于2009年4月1日前寄《参展商手册》(详细说明所有参展手续及
注意事项,包括;签证、日程安排、展品运输、酒店接待、租赁等事项);
5.参展单位简介( 限 200字内)免费刊登在大会会刊上,请于2009年4月1日前发E-mail或至大
会组委会,不提供者不予刊登(E-mail:101expo@163.com)。

组委会联系方式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长安金座B座6013室        
 编:010000
 话:0471-4223285   13848614948        
 真:0471-4223090
联系人:颜小姐
Http://www.nmgexpo.com/fpp     
E-mail:101expo@163.com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0811/27/4178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