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美国 » 正文

美国农业部下调2009/10年度美国小麦出口数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11-18    来源:中国农业信息网    浏览次数:133    评论:0
导读

北京德润林11月17日 消息: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09/10年度(7月到次年6月)美国小麦出口数据下调了100万吨,为2400万吨,也比上年减少12%。 本年度迄今为止,美国小麦出口销售以及装运步伐一直缓慢,而国内小麦价格一直趋于上涨。据美国调查统计的数据显


    北京德润林11月17日 消息: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09/10年度(7月到次年6月)美国小麦出口数据下调了100万吨,为2400万吨,也比上年减少12%。

  本年度迄今为止,美国小麦出口销售以及装运步伐一直缓慢,而国内小麦价格一直趋于上涨。据美国调查统计的数据显示,七月到九月期间,美国小麦出口量只有620万吨,比上年同期减少了40%。

  据美国农业部的出口检验报告显示,十月份的小麦出口量仍低于上年同期水平,不过落后幅度小于前几个月。截止到十月底,小麦出口销售总量为410万吨,比上年同期减少19%。

  前苏联三大国的小麦出口庞大,可能是美国小麦出口一直低迷不振的主要原因。近来美元兑换主要货币的汇率走软,美国国内小麦价格一直上涨,因而后者可能是美元贬值的原因。

  美元走软应该能够改善美国小麦出口的价格竞争力,也会提高美国小麦出口。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美国小麦出口步伐有望加快。

  美国农业部称,本年度剩余时间内美国小麦出口有望改善,届时小麦出口范围将扩大到传统市场,比如日本、墨西哥和尼日利亚。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0911/18/38736.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