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美国 » 正文

美国动植物检疫局发布生物技术质量管理体系审核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10-25    来源:江苏检验检疫局    浏览次数:958    评论:0
导读

美国农业部动植物检疫局(APHIS)通报称,该局已制订完成了生物技术质量管理体系(BQMS)项目的审核标准。

    10月5日,美国农业部动植物检疫局(APHIS)通报称,该局已制订完成了生物技术质量管理体系(BQMS)项目的审核标准。

    2009财年,APHIS与5个组织共同完成了BQMS初始试点项目。试点项目参与方对BQMS审核标准、培训研讨和程序草案提出了建议。

    各受规管方可根据审核标准,履行各程序以:

    1、加强对受规管活动的管理;

    2、保持积极的监管链;

    3、保持各项记录;

    4、管理转基因工程材料;

    5、实施定期审计;

    6、订立适当的培训方案;

    7、提供应急和纠正行动计划;

    8、及时向APHIS提交所需报告。

    BQMS项目的各参与组织可开展内部审核,以确保其质量管理体系在各层面的实施。各组织还会接受独立第三方的审核。

    BQMS审核标准可参见:

    http://www.aphis.usda.gov/biotechnology/downloads/BQMS/BQMS2.0/1001_BQMS_Audit_Standard_v2.0.pdf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010/25/3547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