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美国 » 正文

美国FDA对我国广西一家蘑菇罐头食品厂发出违规警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6-07    浏览次数:981    评论:0
导读

据美国FDA官方网站消息,美国FDA于近日向我国广西一家蘑菇罐头食品厂发出了警告信。

     据美国FDA官方网站消息,美国FDA于近日向我国广西一家蘑菇罐头食品厂发出了警告信。

    该公司为广西集盛食品有限公司 (Guangxi Jisheng Foods Inc),美国FDA于2011年1月17日至22日对其厂区进行了检查,经过检查发现,该公司严重违反了低酸罐头食品法规(21 CFR的108与113部分)。具体包括:

    .在罐头蘑菇的热分部方面,排气不彻底。按照该公司的工艺记录,大量的热量被同时排放出去,然而这超出主蒸汽管系的容量。

    .数据记录方面,有证据表明,没有即时记录数据并绘制表格,而是以后补办的。

    .仓库内的密封容器未标记也未编码。

    美国FDA责令该公司在30个工作日内对违规问题进行整改,如果逾期未进行整改,那么FDA可能会采取进一步的行动,例如通过自动扣留措施拒绝该公司的低酸罐头食品入境。

    原文链接:<http://www.fda.gov/ICECI/EnforcementActions/WarningLetters/ucm256763.htm>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106/07/3384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