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欧盟 » 正文

英国公布2010年《食品与环境辐射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0-21    浏览次数:976    评论:0
导读

据英国食品安全局消息,10月20日该局公布了2010年《食品与环境辐射报告》,该局认为2010年英国国民所受的人为辐射量低于欧盟法定限量。

     据英国食品安全局消息,10月20日该局公布了2010年《食品与环境辐射报告》,该局认为2010年英国国民所受的人为辐射量低于欧盟法定限量。

    据了解,此份报告包含了英国食品安全局、英国环保局、北爱尔兰环保局、苏格兰环保局的辐射水平监控结果,它是迄今为止最为综合的一次食品辐射报告,报告范围覆盖了英国全境。此报告对不同地区食品中的辐射水平进行了测定,包括核电站周边居民所摄取的当地食品,此报告还评估了合法排放点的放射性物质经空气等途径对人体构成的辐射水平。

    通过综合以上辐射来源,此报告最终发现,英国居民所受的总体辐射水平显着低于欧盟1毫西弗的暴露辐射限量。

    原文链接:<http://www.food.gov.uk/news/newsarchive/2011/oct/rifereport2010>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110/21/48788.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