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美国 » 正文

美国甜瓜引发的李斯特菌疫情死亡人数升至25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0-21    浏览次数:1000    评论:0
导读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疾控中心19日宣布,又有2人死于近期的李斯特菌疫情,至此科罗拉多州甜瓜引发的李斯特菌疫情共导致12个州的25人死亡。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疾控中心19日宣布,又有2人死于近期的李斯特菌疫情,至此科罗拉多州甜瓜引发的李斯特菌疫情共导致12个州的25人死亡。

    据了解,自今年8月以来,美国至少26个州123人因食用被李斯特菌污染的甜瓜而染病,其中1名孕妇因感染而流产。此次疫情的死亡人数已超过1998年与1999年间美国多州爆发的李斯特菌疫情。

    疫情源头-科罗拉多州"詹森农场"已从9月中旬开始主动召回问题产品。美疾控中心官员称,由于李斯特菌可潜伏长达2个月,因此疫情感染人数在以后还有可能增加。老年人、孕妇以及免疫力低下者是李斯特菌感染的高危人群,感染症状包括发烧、肌肉疼痛等,病人症状表现前有时会出现腹泻以及其它肠胃问题。

    原文链接:<http://in.reuters.com/article/2011/10/19/us-listeria-idINTRE79I5GA20111019>

    相关新闻:美国疾控中心称哈密瓜引发的李斯特菌疫情可能恶化

                  美国甜瓜引发的李斯特菌疫情已致21人死亡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110/21/3330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