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韩国 » 正文

茶博会落幕 四川展团成交额破6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3    来源:成都晚报    浏览次数:810    评论:0
导读

以“茶韵天府,品味世界”为主题的第三届四川国际茶博会上周末在新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来自福建、云南、广东、浙江、四川、贵州等20多个省市区,及韩国、马来西亚、斯里兰卡等国家的600多家企业参会,吸引了专业客商及买家5.5万人次到会洽谈采购。

  以“茶韵天府,品味世界”为主题的第三届四川国际茶博会上周末在新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来自福建、云南、广东、浙江、四川、贵州等20多个省市区,及韩国、马来西亚、斯里兰卡等国家的600多家企业参会,吸引了专业客商及买家5.5万人次到会洽谈采购。据不完全统计,现场销售成交5918万元,协议成交8.4622亿元,总成交9.054亿元。

  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分设四川名茶馆、宜宾早茶馆暨茶文化馆、中国十大名茶馆、紫砂陶瓷红木根雕茶具馆等四大展馆,首次新增茶文化馆万人品茶区。活动期间举办专业讲座、论坛、开展贸易洽谈和茶文化活动50余场。今年正值省政府1号文件《加快川茶产业转型升级建设茶业强省的意见》发布之际,受此影响,本届茶博会随之提档升级,展出面积比上届扩容一倍,达到2万平方米,四川市(州)展团抱团参加,200多家企业携1000多个茶叶品种彰显川茶魅力。据不完全统计,四川展团现场成交2859万元,协议成交6.1046亿元,总成交6.3905亿元。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405/13/4205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