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美国 » 正文

美国营养标签或将凸显添加糖分的含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29    来源:侨报网    浏览次数:560    评论:0
导读

美国联邦食品药品管理局正在审核一项有争议的变化,未来或在营养标签中加上糖分含量和推荐消费含量,这一可能的举措正招致许多食品和饮料公司的反对。

    美国联邦食品药品管理局正在审核一项有争议的变化,未来或在营养标签中加上糖分含量和推荐消费含量,这一可能的举措正招致许多食品和饮料公司的反对。

    据合众社报道,营养成分标签变化之后,将会告知消费者每日消耗的糖分含量应是每天不超过200卡路里,这相当于每天摄入的糖分不超过13茶匙。

    一罐12盎司的可口可乐所含的添加糖分差不多有10茶匙。

    美国联邦食品药品管理局食品安全和应用营养中心主任Susan Mayne博士表示,该局有责任让消费者知晓他们自己和他们家庭的健康饮食信息。过去10年来,消费者们业已被告知应减少添加糖分的摄入,如今在营养成分标签上凸显每日应摄入的添加糖分的比例,将有助于消费者按照相关信息决定自己的添加糖分摄入量。

    很多生产包装食品和包装饮料的公司都认为凸显添加糖分将会误导消费者,因为身体对添加糖分的反应与水果中的自然糖分是一样的,这些公司表示额外的营养信息很少会影响到消费者的选择,但却会让公司为这样的变化增大支出。

    美国食品杂货制造商联合会的发言人Brian Kennedy表示,食品行业贸易组织将会研究这一最新提议,但却质疑美国联邦食品药品管理局的这一最新糖分消费提议是否具有可靠的事实依据。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507/29/2821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