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美国 » 正文

孟加拉国加强虾类产品对美出口贸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29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浏览次数:899    评论:0
导读

孟加拉国政府为加强和推动国内虾类产品对美国的出口贸易推出品牌黑虎虾,为此,孟加拉国商务部副部长Hedayetullah Al Mamoon将亲自带团参加于三月在北美举办的波士顿渔业展会。

    据Intrafish 1月29日报道:孟加拉国政府为加强和推动国内虾类产品对美国的出口贸易推出品牌黑虎虾,为此,孟加拉国商务部副部长Hedayetullah Al Mamoon将亲自带团参加于三月在北美举办的波士顿渔业展会。
 
    由于南美白对虾价格低廉、品质优良,美国对此类产品的进口呈现出增长趋势。孟加拉国冷冻食品出口商协会(BFFEA)将与国家渔业研究中心专家就有关如何促进对美出口贸易举行会晤。
 
    孟加拉国出口贸易促进局数据显示,2015财年孟加拉国虾类产品对美出口额3526万美元,低于2014年同期的4925万美元。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601/29/2690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