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美国 » 正文

Hormel Foods季度利润增长37% 上调全年预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17    来源:金融界    浏览次数:58    评论:0
导读

美国包装食品制造商HormelFoods宣布:由于旗下冷冻食品,杂货产品和特色食品表现强势以及所拥有的Jennie-O Turkey Store“发展势头积极”,其新季度利润飙升37%。同时,公司决定上调全年指导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据市场观察网报道,美国包装食品制造商HormelFoods宣布:由于旗下冷冻食品,杂货产品和特色食品表现强势以及所拥有的Jennie-O Turkey Store“发展势头积极”,其新季度利润飙升37%。同时,公司决定上调全年指导预期。
 
    但是,该公司新季度总体表现低于预期。根据Hormel公布的数据,截至今年1月份的新财政季度里,公司营收下滑4.3%,至22.9亿美元。收益2.351亿美元,或每股收益43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每股收益1.717亿美元,或每股收益32美分。
 
    而扣除相关费其旗下加州制造工厂StoCkton关闭以及公司退出国际合资企业所造成的损失,其调整后收益为每股35美分。低于汤森路透调查分析师此前预计的营收24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37美分。
 
    在第一财政季度,其冷藏食品销售额同比上涨2%。杂货部门销售额同比下滑4%。Jennie-O Turkey Store利润同比下降了2%,销售额同比下降了15%。
 
    首席运营官James Snee说到:“我们预计冷藏食品,杂货产品和特色食品领域的利润将保持有利态势。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推进猪肉营业利润率温和产出。”
 
    去年受禽流感爆发的火鸡相关产品有望年底回到正常水平,而随着增加Skippy花生酱和Spam相关产品销售额的增长,其国际部门也有望在第二季度提高。
 
    就公司2016年全年每股收益预期,该公司当前预计每股收益将在1.50美元至1.56美元之间,高于之前提出的每股收益1.43 - 1.48美元的预期。
 
    截至发稿,该公司股票盘前表现并不积极。但在过去的三个月里,该公司股价增长了22%。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602/17/2683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