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美国 » 正文

星巴克将在意大利开设首家门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01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652    评论:0
导读

美国连锁咖啡店星巴克2月29日宣布,计划于2017年初在意大利开设第一家门店,迈出创立45年来进入咖啡王国的第一步。

    新华社罗马2月29日专电(记者葛晨)美国连锁咖啡店星巴克2月29日宣布,计划于2017年初在意大利开设第一家门店,迈出创立45年来进入咖啡王国的第一步。
 
    星巴克与意大利零售巨头佩尔卡西的网站都发布声明,星巴克确认佩尔卡西公司为合作伙伴,授权这家品牌推广企业在意大利拥有并经营星巴克门店。
 
    星巴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在声明中说,星巴克的历史与意大利人创造的浓缩咖啡直接相关,如今打算开设的第一家门店将精心设计,并高度“尊重意大利民众和意大利的咖啡文化”。
 
    佩尔卡西公司董事长安东尼奥·佩尔卡西在声明中说,在意大利开设第一家星巴克是“独特的挑战”,星巴克已经进入很多其他国家市场,相信意大利人已做好准备。
 
    意大利咖啡店参观协会研究办公室主管卢奇亚诺·思布拉卡告诉新华社记者,意大利本地咖啡馆市场趋近饱和、咖啡价格低、国民最爱的“意式浓缩”并非星巴克擅长等因素,导致星巴克多年以来对进入意大利市场犹豫不决,事实上星巴克已深入分析意大利市场,相信已找出解决复杂情况的最佳方式。
 
关键词: 咖啡,星巴克,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603/01/2674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