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美国 » 正文

疫情通报:伊拉克与美国出现动物疫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04    浏览次数:804    评论:0
导读

4月25日伊拉克农业部向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紧急报告,2015年12月16日至2016年2月7日,发生6起H5N1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 4月22日德克萨斯州动物卫生委员会发布消息称,1只来自Hartley农场的绵羊感染了痒病。

      4月25日伊拉克农业部向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紧急报告,2015年12月16日至2016年2月7日,发生6起H5N1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其中杜胡克省(DAHUK)、苏莱曼尼亚省(AS SULAYMANIYAH)、巴格达省(BAGHDAD)、迪亚拉省(DIYALA)各1起,卡迪西亚省(AL QADISIYAH)2起。临床诊断和实验室检验发现,有71.9万只家禽疑似受到感染,其中7.7万只发病、死亡,销毁64.1万只。感染来源尚不清楚。伊拉克上一次发生高致病性禽流感是在2006年1月18日。

    4月22日德克萨斯州动物卫生委员会发布消息称,1只来自Hartley农场的绵羊感染了痒病。这只绵羊的所有者向当地兽医报告称这只绵羊出现了体重减轻、共济失调的症状,随后德州动物卫生委员会对这只绵羊进行了检测并最终确诊为痒病。涉事饲养点已被隔离,德州动物卫生委员会和美国农业部正在制定跟踪监测计划。

    相关链接:

    http://www.oie.int/wahis_2/public/wahid.php/Reviewreport/Review?page_refer=MapFullEventReport&reportid=20093

    http://www.tahc.texas.gov/news/pr/2016/2016-04-22_TAHCScrapie.pdf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605/04/2640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