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美国 » 正文

中国将开放对美国带骨牛肉的进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22    来源:FX168财经网    浏览次数:703    评论:0
导读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月20日表示,中国将很快放开对美国带骨牛肉的进口。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周二(9月20日)表示,中国将很快放开对美国带骨牛肉的进口。
 
    李克强在纽约的一次商务晚宴上说,中国政府部门已完成了对美国带骨牛肉的检疫程序,将很快放开对这种美国牛肉的进口。
 
    他说,虽然中国本身是农业和畜牧业大国,但也承认美国有很好的牛肉,为什么不给中国消费者这个不错的选择呢?
 
    李克强表示,此举说明了中国向美国企业开放市场的诚意。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609/22/25663.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