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美国 » 正文

2017年漳州首家蔬菜出口企业顺利通过美国FDA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7    来源:东南网    浏览次数:234    评论:0
导读

3月2日,漳州昌禄食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美国FDA检查,成为今年漳州检验检疫局辖区首家通过美国FDA检查的蔬菜企业。

   3月2日,漳州昌禄食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美国FDA检查,成为今年漳州检验检疫局辖区首家通过美国FDA检查的蔬菜企业。
 
  此次迎检的顺利通过提高漳州检区输美食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漳州局应对国外官方检查的迎检工作经验。
 
  据介绍,近年来,美国FDA先后颁布实施了美国食品安全现代法及其配套法规,加大了对我输美食品企业的检查力度。漳州检验检疫局认真分析总结近年来迎检工作经验,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
 
  美国是漳州食品农产品出口的传统贸易国家之一,漳州检验检疫局辖区现有输美食品企业100多家,输美食品农产品货值年逾2亿美元,出口产品涵盖水产品、罐头、蔬菜制品等十几个品种。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703/07/2464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