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欧盟 » 正文

欧委会禁止食品供应链中的不公平贸易行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第一食品网    浏览次数:544    评论:0
导读

现在,欧盟委员会建议禁止食品供应链中更具破坏性的不公平交易行为,以确保中小食品和农业企业获得更公平的待遇。此外,该提案还包括有效的执行条款:可以由国家当局在违反规定的情况下实施制裁。

      现在,欧盟委员会建议禁止食品供应链中更具破坏性的不公平交易行为,以确保中小食品和农业企业获得更公平的待遇。此外,该提案还包括有效的执行条款:可以由国家当局在违反规定的情况下实施制裁。
 
  包括农民在内的食品供应链中的小型经营者很容易受到供应链中合作伙伴采用的不公平交易行为的影响,他们通常缺乏讨价还价的能力,也没有办法将他们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
 
  副总裁表示,食品供应链的议价能力存在不平衡,委员会正在处理不正当贸易做法,因为这种做法是不公平的。损害了连锁经营者的经济可行性,通过制定最低标准和加强执法力度,提案应确保这些经营者能够以公平的条件进行竞争,从而提高连锁店的整体效率。为更公平的商业行为。
 
  禁止的不公平交易行为包括易腐食品延迟付款、最后一分钟订单取消、单方面或追溯性的合同变更以及迫使供应商为浪费的产品付款。其他做法只有在双方之间达成明确和明确的前期协议的情况下才能被允许:买方将未售出的食品返还给供应商;买方收取供应商付款以确保或维持食品供应协议;支付由买方出售的食品促销或营销的供应商。(本文
 
关键词: 食品,供应链,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804/20/35966.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