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休闲食品总监联盟五周年庆典暨新零售峰会在诸暨盛大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中国副食流通协会    浏览次数:942    评论:0
导读

7月25日,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休闲食品总监联盟成立五周年庆典暨诸暨新零售峰会在诸暨开幕。全国各地优秀食品人齐聚诸暨,围绕新零售、赋能商业新时代、供应链创新、新直播生态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引导产业升级,以期为行业创造更好的价值。

   7月25日,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休闲食品总监联盟成立五周年庆典暨诸暨新零售峰会在诸暨开幕。
 
  五年前,经济增速放缓,改革进入深入期,为了更好地整合各方资源,引导休闲食品行业健康发展,进一步服务好全国休闲食品企业,抱团发力,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决定成立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休闲食品总监联盟。总监联盟成立的五年来,新零售风潮持续,产业、企业和渠道的挑战与机遇并存,总监联盟也迎来了成立五周年的新发展节点。
 
  7月25日,全国各地优秀食品人齐聚诸暨,围绕新零售、赋能商业新时代、供应链创新、新直播生态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引导产业升级,以期为行业创造更好的价值。
 
  重视价值引领,推动全行业创新发展
 
  总监联盟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引导产业升级,实践创新营销的创新氛围,共建中国食品产业新型生态。此次峰会以新零售为探讨核心,峰会邀请协会领导、联盟领导、行业专家、商会领导等嘉宾出席,共同探讨新零售下行业的未来路线,帮助广大食品人在后疫情时代坚定发展信心,加速纾困突围、引领产业升级。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秘书长任捷女士、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休闲食品总监联盟会长温捷先生、大壹集团总经理李松平先生、华糖云商总经理杜建明先生、北京马大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立凯先生、光大展柜总经理黄惠铭先生、总监联盟秘书长赵府先生、华糖云商董事/糖烟酒周刊副总编梁剑先生、莫小仙创始人王正齐先生等众多行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新零售下行业发展的新未来。诸暨新零售峰会的高度和深度,必定为中国食品行业的未来发展增添极大动力。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秘书长任捷在发言中表示:总监联盟成立五年以来,在“新常态”环境下立体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帮助盟成员企业资源对接,资源互补,打通无竞争壁垒,架设合作桥梁,以“接地气”的务实态度用“盟”的集体力量,打造企业间“互通生态体系。目前已经有百余家行业内知名企业决策者、管理高层加入联盟,成为会员。总监联盟的成立,对于我国未来休闲食品在产业升级、科技创新、市场拓展、标准制定等发面将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休闲食品总监联盟会长温捷做出《联盟成立五周年庆典&诸暨新零售峰会工作报告》,温捷表示:“今后的五年,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休闲食品总监联盟将在前进的道路上继续飞驰;在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的指导下,开展行业的学术交流、与国内经销商联盟、供应商联盟战略合作、对会员的职业素养培训、专业知识培训开展工作,使联盟在休闲食品行业发挥更加积极作用,传播正能量,为推动中国休闲食品行业良性健康发展做出贡献!与志同道合者同行!与坚持梦想者同行!”
 
  过去5年,中国食品行业产品升级、模式创变,步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过去5年,总监联盟与时代同行,深化学习交流,既实现了个体突破,也推动了全行业创新发展。对于总监联盟的发展,华糖云商总经理杜建明先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汇聚创新合力,搭建高水平资源共享平台
 
  翻看联盟五年发展历程,创新型的商业模式及技术经验交流在打造食品总监级智库方面无疑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现场,大壹集团总经理李松平先生、河南嗨吃家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顺心女士、莫小仙创始人王正齐先生、直播生态专家苏小冬先生、鹿角巷饮品鄢惠林女士、广西忆螺味螺蛳粉谢秋莹女士、惟度品牌创始人郑志鑫先生等行业大咖,他们作为优秀新零售品牌代表,以及新零售专家代表齐聚一堂,就推进新零售创变发展的新思路、新经济背景下企业变革趋势等话题发表了见解。
 
  疫情新常态下,经销商该如何布局新营销、新增长?针对经销商群体关心的话题,会议同期举办了《新零售来临,传统经销商如何无缝对接》圆桌论坛。总监联盟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探索新零售下行业发展的新方向,支持拓展线上业务、鼓励多业态融合创新等措施,助推新零售实现突破和突围。

  结语
 
  总监联盟的成立是营销总监的关怀家园,是培养中国食品行业的“正规军团”,对引导产业升级,共建中国食品产业新型生态有时代意义。
 
  五年来,总监联盟与时代同行,迎来了联盟发展的关键时间节点。如何在时代浪潮中乘风破浪、奋勇向前,继续推动行业创新发展、改善行业发展面貌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考验着联盟的定力与选择。
 
  面向未来,我们期待总监联盟以更奋进的姿态创变美好未来,我们期待总监联盟的下一个五年!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7/31/70156.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