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南安举办首届品牌农特产品新春年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闽南网泉州    浏览次数:672    评论:0
导读

16日,南安中骏·世界城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期两天的首届南安市品牌农特产品新春年货会正式展开。走进现场,映入眼帘的是独具中国韵味的大红色调布景,福气满满的春联、红火的中国结、水果、干货……琳琅满目的商品、独具闽南风味的农产品摆满了货架。

   16日,南安中骏·世界城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期两天的首届南安市品牌农特产品新春年货会正式展开。
 
  走进现场,映入眼帘的是独具中国韵味的大红色调布景,福气满满的春联、红火的中国结、水果、干货……琳琅满目的商品、独具闽南风味的农产品摆满了货架。现场还设有如乡村振兴精准扶贫馆等特色摊位,不少工作人员分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大调解工作和平安家庭惠民保险等宣传册。此外,摊位上还进行书法家现场写春联免费送的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年货节氛围。
 
  据了解,此次“2020年南安市品牌产品年货节”由中共南安市委政法委员会、南安市商务局和南安市农业农村局共同主办,南安市邮政分公司承办。年货节以“金鼠送福-年货满屋”为主题,推介优质特色年味商品,塑造企业新品为宗旨,致力营造良好迎春氛围,宣传南安市特色现代农业和品牌企业,培育打造南安市特色鲜明、质量稳定、信誉良好、市场占有率高的品牌产品,加快推进南安企业品牌化进程,充分展示南安市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新成果和品牌农业、绿色农业、质量农业发展新成就,进一步打响南安特色农产品品牌,开拓农产品市场,加快农业发展方式转型升级,提高产品竞争力,促进企业增效,给予市民实实在在的优惠,提高市民幸福感。(记者 吴晓艳 李贵灵 实习生 赵巧娜)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1/21/3186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