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预警 » 正文

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2020年第3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179    评论:0
导读

据欧盟官方网站消息,在2020年第3周通报中,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中国食品及相关产品有3例。

    据欧盟官方网站消息,在2020年第3周通报中,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中国食品及相关产品有3例。具体通报信息如下:

通报时间

通报国

通报产品

编号

通报原因

销售状态/采取措施

通报类型

2020-1-13

比利时

烤花生

2020.0168

黄曲霉毒素(B1=12.2μg/kg;Tol=14μg/kg)

分销至其他成员国/从消费者除召回

警告通报

2020-1-15

意大利

罗汉果

2020.0201

未经授权新型食品

产品未在市场销售/施加海关封志

拒绝入境通报

2020-1-17

荷兰

低聚半乳糖粉

2020.0242

阪崎肠杆菌

通知国未分销/通知发货人

注意信息通报

 
  据通报,不合格烤花生除在比利时销售外,还销售至了卢森堡。提醒出口企业,严格控制花生产品中的黄曲霉毒素,按照出口国要求进行产品出口,了解出口国是否允许销售出口产品,规避出口风险。避免出现超标的情况。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1/20/2161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