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预警 » 正文

欧盟修订法规中关于新型食品裂殖壶菌油的内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154    评论:0
导读

2020年4月2日,据欧盟官方公报消息,欧盟委员会发布(EU)2020/478号条例,修订实施条例(EU) 2017/2470的附件中关于新型食品裂殖壶菌油的内容。

    2020年4月2日,据欧盟官方公报消息,欧盟委员会发布(EU)2020/478号条例,修订实施条例(EU) 2017/2470的附件中关于新型食品裂殖壶菌油(Schizochytrium sp. (T18) oil)的内容。具体修订如下:


 裂殖壶菌油

酸值:≤ 0.8 mg KOH/g

过氧化值:≤ 5.0 meq/kg 油

水分及挥发物:≤ 0.05 %

不皂化物:≤ 3.5 %

反式脂肪酸:≤ 2.0 %

自由脂肪酸:≤ 0.4 %

DHA含量:≥ 35 %

 
  
 
关键词: 法规,欧盟,食品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4/03/61378.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