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建议扩大甜菜种植面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08    来源:商务部    浏览次数:981    评论:0
导读

哈萨克斯坦农业部部长奥玛洛夫当天出席政府会议时,建议在全国各地扩大甜菜种植面积,弥补食糖原料缺口。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10月6日电,哈萨克斯坦农业部部长奥玛洛夫当天出席政府会议时,建议在全国各地扩大甜菜种植面积,弥补食糖原料缺口。
 
  奥表示,必须将甜菜种植面积至少扩大1倍。早在上世纪90年代,哈全国13个地区已种植甜菜,因此,全国各地区都应参与这项工作。他指出,近5年来,哈甜菜种植面积扩大8.8倍,单位产量增长30%,总产量扩大到原先的20倍。目前,哈食糖缺口达24万吨,占总需求的一半以上。为此,哈正在对4家现有糖厂实施现代化改造,在江布尔州和巴甫洛达尔州建设新的糖厂,计划将食糖产量增加18万吨,食糖自给率提高至80%,以减少食糖缺口,保障居民需求。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0/08/7446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