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美国 » 正文

食用生肉或未煮熟马肉 法国将近50名消费者患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464    评论:0
导读

2020年10月13日,据美国食品安全新闻网消息,法国当局正在调查过去几个月中与食用生肉或未煮熟的马肉有关的近50例沙门氏菌感染事件。

     2020年10月13日,据美国食品安全新闻网消息,法国当局正在调查过去几个月中与食用生肉或未煮熟的马肉有关的近50例沙门氏菌感染事件。
 
  在今年夏天,法国公共卫生部门确定了20例患者,这些患者是新港沙门氏菌病例群的一部分。
 
  根据食品总局(DGAL)和卫生总局(DGS)的说法,在法国,有食用生马肉或未煮熟马肉的传统,特别是以碎肉末的形式。
 
  然而,近几十年来,法国的马肉消费量显著下降。
 
  通过对患者进行调查,卫生部门可以确定马肉,食用生食或未煮熟的马肉(尤其是以碎肉的形式)在疾病中的作用。
 
  此外,还通知了一些已查明的马肉生产国当局,以便他们进行检查。马肉主要从意大利,罗马尼亚,波兰,美国或南美进口,但有一些是在国内生产的。
 
  更多详情参见:https://www.foodsafetynews.com/2020/10/almost-50-sick-in-france-after-eating-raw-or-rare-horse-meat/?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0/14/7481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