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美国 » 正文

美国CDC调查与长叶莴苣有关的大肠杆菌暴发事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425    评论:0
导读

2020年11月10日,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发布与长叶莴苣有关的大肠杆菌暴发的调查通知。

     2020年11月10日,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发布与长叶莴苣有关的大肠杆菌暴发的调查通知。
 
  据了解,此次暴发已导致6个州的12人感染了大肠杆菌,5人已经住院,没有死亡的报道。2020年11月6日Tanimura & Antle公司召回了其包装的单头长叶莴苣,此前密歇根州的官员在常规采样过程中发现了长叶莴苣中含有大肠杆菌0157:H7。
 
  全基因组测序表明,长叶莴苣的样品与此次暴发有关的患病人群中鉴定出的菌株相同。但是,仅凭这些数据不足以证明暴发中存在关联。
 
  Tanimura&Antle公司包装的单头长叶生菜被召回,调查正在进行中,以确定生病的人是否因进食而生病。美国CDC将及时更新相关信息。
 
  更多详情参见:https://www.cdc.gov/media/releases/2020/s1110-cdc-investigating-ecoli-infections.html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1/11/7690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