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预警 » 正文

含农药残留 贝宁出口菠萝被通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0    浏览次数:354    评论:0
导读

据欧盟食品和饲料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1年1月19日,比利时通过RASFF通报贝宁出口菠萝不合格。

     据欧盟食品和饲料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1年1月19日,比利时通过RASFF通报贝宁出口菠萝不合格。具体通报信息如下:

  据了解,不合格菠萝销至了法国。提醒出口企业,严格按照欧盟成员国要求进行产品出口,检查产品中农药的残留情况,保证产品的安全性,规避出口风险。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1/20/8051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