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预警 » 正文

韩国修改《进口食品安全管理特别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598    评论:0
导读

7月24日,韩国国会议会通过了《进口食品安全管理特别法》部分修改草案。

    7月24日,韩国国会议会通过了《进口食品安全管理特别法》部分修改草案,其主要内容如下:

法规名称

主要内容

实施日期

进口食品安全管理特别法

传染病发生时要进行境外生产企业非接触调查。

立即实施

引入非法行为举报者奖金制度。

提高代替停业的罚款金额上限(2亿韩元→10亿韩元)。

在食品药品安全部的网站主页公开危害食品信息。

发布后6个月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7/26/8982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