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预警 » 正文

印度尼西亚修订加工产品标签法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3    浏览次数:965    评论:0
导读

2021年7月19日,印度尼西亚发布G/TBT/N/IDN/124/Rev.1/Add.1通报,即《印度尼西亚食药局有关加工产品标签的2018年第31号法规》的修正草案。

  2021年7月19日,印度尼西亚发布G/TBT/N/IDN/124/Rev.1/Add.1通报,即《印度尼西亚食药局有关加工产品标签的2018年第31号法规》的修正草案。修正的主要内容有:

 

  1.企业对企业产品的标签要求;

 

  2.定量成分声明;

 

  3.酒精信息标签;

 

  4.零售食品添加剂标签;

 

  5.符合伊斯兰教教规食品的标签信息与认证;

 

  6.过敏原信息;

 

  7.环境可持续性和/或包装相关信息;

 

  8.加工食品质量区分信息;

 

  9.评估是否包含当前未受管制的食品标签相关信息。

 

  已流通的加工食品必须在发布本法规的12个月内符合该标签法规要求。

 

  该草案意见反馈期为发布之日起60日内。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8/13/90703.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