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预警 » 正文

欧盟拟修订含动物产品的复合产品进入欧盟的卫生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23    浏览次数:662    评论:0
导读

2021年8月13日,欧盟委员会拟修订含动物产品的复合产品进入欧盟的卫生要求,意见反馈期截至10月23日。

   2021年8月13日,欧盟委员会拟修订含动物产品的复合产品进入欧盟的卫生要求,意见反馈期截至10月23日。主要内容为:

 

  (1)2021年7月13日委员会授权修订(EU)2020/692《关于将复合产品中所含动物产品引入欧盟的动物健康要求》;

 

  (2)替换第162条,标题替换为“含有肉制品、乳制品、初乳制品和/或蛋制品的复合产品”,第1点替换为以下内容:只有当货物中的复合产品来自第三国、地区或区域,并为将这些复合产品中包含的特定动物产品进口到欧盟而列出时,才应授权将以下复合产品引入欧盟:(a)含有肉制品的复合产品;(b)含有乳制品和/或蛋制品的非长期复合产品;(c)含有初乳基产品的复合产品;

 

  (3)替换第163条,长期复合材料产品的特殊要求。将肉制品以外的复合产品、明胶和胶原蛋白或初乳产品以外的复合产品进口到欧盟,这些产品须经过处理以使其在环境温度下稳定;

 

  (4)包含在复合产品中的蛋制品,须经处理后可在环境温度下持久保存;

 

  (5)来自第三国复合产品须列出使用的动物产品清单;

 

  (6)当复合产品的最终目的地在欧盟时,须随附进口商签发并确认的符合性声明。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8/23/91483.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