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预警 » 正文

因存储温度不当俄大批冷冻鳕鱼被禁输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826    评论:0
导读

因存储温度不当,俄罗斯联邦兽医和植物卫生监督局滨海边疆区和库页岛地区地方分局禁止近50吨冷冻鳕鱼输华。

         俄罗斯联邦兽医和植物卫生监督局10月7日官网消息:因存储温度不当,该局下属的俄滨海边疆区和库页岛地区地方分局禁止总重近50吨的冷冻鳕鱼输华。

 

       网站称,该批货物使用集装箱运至符拉迪沃斯托克,计划出口至中国,地区兽植局官员在对存储温度进行测量时发现:产品的运输储存温度分别为-14.9℃和-15.2℃,高于法规及标准中所规定的-18℃要求。

 

       目前上述货物已作正常冷冻处理,货物所有方-- JSC Yuzhmorrybflot 公司被依法提起诉讼并将面临3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27000元)的罚金处理。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10/08/93866.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